close

(恩恩說:如果去玩沙的話,我會很開心的一直哈哈笑哦!)


是的,恩恩此行最大的收穫,就是可以很開心、很開心的玩沙吧!

在此之前,恩恩沒有玩過沙,有一次在台北公園,他跟我說:媽媽,我想挖沙。

媽媽我四處張望,哪來的沙呀?

恩恩手指公園中間的一片小草地,跟我說:阿公,帶我來這挖沙。

心裡不油然地憐憫心升起,那個明明是土貝!

而且阿公居然讓她用手挖...

於是玩沙成為此次墾丁行的重要行程。

 

雖然是第二天早上才去玩沙,但因颱風剛過,

所以白沙灣還是管制,只好轉戰南灣,

很幸運這裡沒有管制,而且人很少呀,讚

恩恩也終於玩到沙了!


跟爸拔一起堆護城牆


爸拔帶她去泡水,好涼阿~超級消暑的


接著爸拔還帶滾沙,就看兩個人在護城牆附近滾來滾去

爸拔還帶恩恩去深一點的地方,去給浪打

恩恩一直開心的叫著。

開心的在沙灘上奔跑


墾丁的第三天下午,繼續去玩沙。

 

恩恩說:如果讓我玩沙的話,我會開心的一直笑喔!

哈哈~哈

 

果真的笑得很開心(覺得她會落 ㄟ孩吧)

 

恩恩一字腿玩沙,好厲害唷!


悠閒的南灣


其實我們也走了一些地方,像是帆船石。

 

龍蟠公園

龍蟠公園景色相當優美

台灣的海岸線真的很漂亮!


也有很大片的草地

小飯糰躲在後面不給媽媽拍,催促著爸拔要去玩沙了!


當然還有不容錯過的墾丁海生館

這次沒錯過可愛的小白鯨

他好像在跟我say hello~

精彩繽紛的餵食秀

好笑鬼小丑魚

以上,就是我們很簡單的墾丁小旅行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墾丁 南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