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,台灣的一片淨土,繼上次到花蓮好像是兩年前的事了,很想念花蓮的好天氣、還有可口的美食,剛好六月Ceasar要出差花蓮,當然我就很開心的帶著飯糰跟屁蟲似的一起跟到花蓮去。


去之前唯一做的功課就是找住宿。

因為Ceasar主要是去辦公,我和小飯糰只有一台腳踏車當交通工具,所以住的地方訴求離市區不要太遠(吃東西、買東西方便) ; 最好空間還夠大,能讓小飯糰到處跑跳,這樣就太好了!

所以主要朝"花蓮 親子民宿"關鍵字去搜尋。

結果找到的有羊兒煙囪民宿、溫蒂親子民宿、彩虹可樂城堡、吉美民宿等...

但因為講究住房品質、加上距離考量,比對地圖之後,發現吉美民宿離市區最近,又更剛好離Ceasar會議地點不遠,而且房間看起來好舒適的樣子,那就選這間囉。

預約時,還發現這民宿的滿房率還真不低呢,差一點沒訂到我們要的房型。

好險,最後還是訂到三天兩夜的山景房。

吉美民宿網址:http://www.jimeihomestay.com/


二樓山景房(一大床、小客廳、衛浴、還有小陽台),房內空間還算大。

跟老闆娘聊天後才知道,原來山景房是去年(2011)底才新裝完成,所以算是很新的房間呢,真Lucky。


房外就是漂亮的山景,中央山脈。很難得花蓮在市區就可以看到高山、不是高樓,真是得天獨厚。


房外的小陽台,有籐桌椅、及躺椅,可以翹腳喝茶看風景。椅子上披著我們換洗的衣服,發現我真習慣出去玩還洗衣服咧...。


一個標準雙人床,寢具很乾淨


民宿提供的豐盛早餐,第一、二天是西式的總匯三明治、可頌等,第三天老闆娘幫我們換中式的早餐,有一碗公的粥、高麗菜、肉鬆、豆腐、花生、蔥蛋、和醬瓜、水果,還是中式合口味。飯糰也吃了不少!

 

飯糰在餐廳扮牛等早餐~/// 牟~牟~牟~


天然呆的飯糰

而Ceasar則在外頭就將小折組好


Ceasar去開會,我就帶小飯糰在民宿玩


民宿前有一小片草坪


旁邊樹下有個吊床。躺在上面,望著天空還挺舒服的。


可是飯糰對吊床不感興趣,吵著要馬麻教他吹泡泡


結果小飯糰大力吹~


小力吹~都不是很成功 (而且還蓮花指XD///)


飯糰:吹泡泡好難呀...(苦惱:( )


而且最後泡泡水還被飯糰倒光了,本來想說可以用這個騙她兩天的說...

因為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,所以下午兩點後幾乎都在民宿內,那也放個小飯糰在房間玩玩的照片吧。

小飯糰狂嗑海苔。飯糰很喜歡海苔,而且還嘗試用各種不同的吃法來吃海苔,如單片小塊撕開、單片整片硬塞、或整包折半後將五片硬塞...他是在實驗哪種吃法比較好吃嗎?


正在硬塞海苔的飯糰....(好猙獰的表情阿)


再來在房間最常做的事情就是,飯糰刷牙牙。


因為馬麻希望飯糰養成飯後刷牙牙的好習慣


但她真的沒有那麼會,大部分的時間,其實只是在咬牙刷而已..


回到本題,其實只是想推薦這間民宿真的還不錯,讓我們窩得很舒服!

而且老闆娘與幫忙的阿姨都超親切的,下次還會再考慮。

聊天過程中,老闆娘也提到他們未來還會考慮增加更多親子設施、或設個小水池之類的(因為小孩愛玩水),這樣爸媽就可以悠閒的在旁邊活動或用餐,同時還可以看著小孩,很期待唷!

 

吉美民宿:http://www.jimeihomestay.com/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民治路436號

電話:0933-993654‧03-8522225‧03-8513032 

 

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annie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